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03】你是我的英雄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”
John试图四处看看分散注意力。

“我该告诉你,Sherlock其实是个女孩儿的名字。”

John被Sherlock逗笑了。

“Sherlock,你是我的英雄。”

“不不不,我不是。我是一个…”

“一个高功能反社会人格的人?”

Sherlock点头。John朝他走近。

“你真的是我的英雄,真的。”

John敛起了笑,在Sherlock的嘴角落下一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