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05】成全你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Mycroft,我不接匿名客户,我习惯了案子一头是迷,两头都是迷就太麻烦了,再见。”
Sherlock裹着床单经过Mycroft,扭头朝另一位官员一笑。

在Sherlock准备走的时候绝对预料不到自己的兄弟会踩自己的床单,说真的,怪床单太长了不是?

“此案事关国家,别闹了!”
“松开我的床单!”
“不然呢?”
“不然我就直接走出去。”
“那我成全你。”

“注意…”

“我也可以直接上了你。”

“场合…”John有些迷茫,“为什么你们兄弟俩都这么…直白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