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07】我不会着凉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们是不是在吸烟?”
听到妈妈的声音两兄弟立刻转身把烟藏在身后。

“没啊。”
“是Mycroft.”

在妈妈深深看了一眼兄弟俩关上门时,Sherlock呼出长长的烟气。

“对了,我这边有个工作机会需要你婉拒一下。”

“承蒙抬爱,恕我敬谢不敏。”
“我会转达你的歉意。”
“是干嘛的?”
“中情六处。他们想把你放回东欧去,一项卧底任务,我估计可能要六个月就会要你的命。”

Sherlock‘认真’的听着,夹烟的手刚抬起来,听到最后惊了一脸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想让我接?”

“我差点就想了。”Mycroft一副‘算你幸运’的表情,“权衡之下,你离家近点更有利用价值。”

“利用价值,我会有什么利用价值?”
Sherlock听之可笑。

“我不会着凉。”

Mycroft似是有所指,并没有细说,但堵的自家巧舌如簧的弟弟无话可说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