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08】圣诞快乐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咳,这个烟不好抽,我进去了。”

“你得抽低焦油的。”不听‘金鱼’絮絮叨叨的Mycroft把烟踩灭,转身就往门那边走,“还跟刚学抽烟似的。”

Mycroft走至门前停下。
“况且…让你有所丧失,我也会心碎的。”
Sherlock一口烟刚吸进去还没多久,就被自家兄弟的话呛住了。

“这话你是想叫我怎么接呢?”

Mycroft转身摊开手,脸上带着笑。
“圣诞快乐?”

“你讨厌圣诞。”

“是啊…”

“所以。”

“圣诞我们一天都在一起,你认为我真的讨厌它吗?也可能是因为潘趣酒不对我胃口…”

“肯定是了,再去…”

“Sherlock.”

“什么。”

“Merry Christmas.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