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15】发送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将看到的内容是绝密中的绝密,听明白了吗?任何内容的不得做记录,离开这个房间后决不能提及任何内容,该事件全过程都是国防机密,只有这个房间里的人…包括首相——”Mycroft正滔滔不绝的讲着,随后听到了键盘嗒嗒的声音,“你在发推文?”

“不是。”
与此同时Sherlock合上了手机滑盖。

“你看起来就是。”

“我当然没有再发推文,我怎么会去发推文?”

“给我!”

“什么!不行。”

Mycroft当然没有和Sherlock进行太多语言上的争论,直接动手。

“你在做什么,放手!搞…”

“拿来给我!”

Mycroft如愿以偿的抢到了手机并念出了内容。
“甜心。”

“别念出来。”

“午餐我想吃点美味的…比如,你。收件人,John.”

“听着,那只是个草稿,并没有发出去…”

手机提示音。

“噢,上帝,谢谢你。”
Sherlock无奈的低下了头,搓了把自己的脸。

Mycroft则是满脸堆笑。
“别客气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