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CA】洗澡

天使和恶魔是不需要洗澡的,要想保持清洁只需一个小小的奇迹便可以轻松完成。

但这一天Crowley忘记了伤痛但是会永远记得,他的挚友Aziraphale对他做的事。

“要我帮你洗洗翅膀嘛?”

浴缸内的水热气腾腾,蒸得Crowley舒服的趴在边上眯起眼睛,他从不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浴缸,可此时他很乐意与天使挤在一起。

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当然。”

眯着眼睛的Crowley觉得翅膀又重又暖甚至还有一丝痒意,再差点将头挂在浴缸外睡的不省人事之前,Aziraphale唤醒了他。

“快睁眼看看镜子!Crowley!”

Aziraphale的声音听起来很兴奋,不明真相的Crowley睁开眼就看见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镜子,而镜子里的自己背后有一对‘洁白’的翅膀。

Crowley滞顿,摸了摸翅膀上的肥皂泡泡,转身将Aziraphale搂在怀里,耳边低喃。

“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,Aziraphale.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(⑉• •⑉)‥♡

灵感来源么么太太的格漫!她超棒快去看她!@么么 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