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17】在视线中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个...这么着急叫我回来有什么要紧事情吗?”

John看着躺在沙发上双手合十,并且处在“兴奋”思考中的Sherlock。

Sherlock突然睁开眼,像是刚想起来重要事情一样。

“噢!对,当然,能借用一下你的手机吗?”

“我的手机?”

“我的号码容易被认出来,网上都公之于众了。”

“Mrs Hedsen也有手机吧。”

“对,可她在楼下,我叫破喉咙她都听不见。”

“可是当时我在伦敦的另一头。”

“我又不急。”

John撇撇嘴,没好气的盯着重新闭眼的Sherlock,掏出自己的手机递给他。

“下次不要离开我的视线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听见了,John.”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