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18】一见钟情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常人可没有死敌。”

Sherlock看了一眼John的嘴巴好像动了动。

“抱歉,我没听清。”

“在现实生活中。现实中不存在死敌,是子虚乌有之事。”

John很认真的在和Sherlock交流,而对方似乎很认真的在盯着对街。

“真是这样吗?那太无趣了。”

“那我遇见的人是谁?”

Sherlock似乎不想谈论死敌的事情,与John对视反问其。

“那常人的现实生活中存在什么?”

“朋友?”John肯定的点点头,“认识的人,喜欢的人,讨厌的人...女朋友或者男朋友。”

“所以我才说无趣。”

“这么说你没有女朋友?”

“女朋友?没有,不是我的菜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John想试探出自己的这位室友的性取向,显得有些不知道怎么措辞。

“那你有男朋友吗?我并不介意这样的你。”

Sherlock被喋喋不休的John吸引住了,转头看着他。

“这我知道。”

John点点头,他们对视了一会儿。

“所以你有男朋友?”

“没有。”

John再次点头,舔了舔唇笑了。

“好的,懂了。”

John低头开始吃东西,Sherlock反应过来主动开口。

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