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HP/GGAD】原因

#私设 AD独白

我知道那意味着什么,Gellert.

刚认识的时候,我们谈论的都是互相感兴趣的事,没有人会觉得腻,觉得失去话题。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下来,我们就越发觉得时间的不公,开始抱怨它,比如悄无声息的在我们讨论学术的时候溜走,使我们意犹未尽,却又像个晚年的老头,慢悠悠的出现,令我们如此相见恨晚。

但是那件事,我是从来没有怪过你杀了Ana,显然你我都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你也没有想过会这样,我们都没有预料到的。

而从那之后你就消失了,再次出现就是你成为大魔头的时候,轮到我们魔杖相向的时候。我知道你是故意输给我的,因为我根本没有要伤了你的意思。

你被我击败,你又消失了。当我出尽风头的时候,你知道吗?我并不快乐。只想知道你又去了哪里。你不会再有什么作为,因为我总觉得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,可是还好,现在这样也并不坏。

从校长桌左手边第三个抽屉里拿出一张定格的照片,这是我们唯一一次用麻瓜照相机拍的——两个面容清晰笑意满面的青年。时间真是不会给人一丝喘息的机会,现在年轻的脸上都刻满了岁月的痕迹。

起身,拿着照片走出校长室,来到一面墙壁前,不一会儿面前出现了一扇门,进入。

“噢,Albus.你怎么又来了。”
刚踏入,便听到抱怨夹杂着喜悦的声音。

笑呵呵的略过一排排书架,转角就看到了那副似是要霸占整面墙的画像——一位男士面带微笑的在露天庭院喝着茶,而身后的小女孩则悠闲的放着羊越走越远,看着我来了虽然有些远,但还是能感受得到她冲我微微一笑。

“oh,需要我把Ana叫回来吗?”

“不,不用了,Gellert.”

这就是我一直待在霍格沃兹的原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