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01】你是最重要的人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不是梅林。”

“对,我确实不是他。”

“你把他还给我!”
亚瑟举起了剑,脸上被愤怒铺满。

“噢,我劝你最好别那么激动,这小子细皮嫩肉的,”塞亘摸了摸这个刚进入的身体,“手还格外的滑…”

“住手!”

“真是小气,不过一个男仆,如此的重视他可不是一件好事。”

“闭嘴!梅林在我心里比什么都重要。”

“哦?你们,证明给我看?求我,我就放了他。”

“求你。”

“不不不,跪下来,跪下来求我。”

亚瑟咬牙切齿,狠狠的瞪着赛亘,缓缓屈膝跪了下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