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01】我不是Gay但是我喜欢你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John理好东西有些紧张的从厨房走出来,清了清嗓子。
“Sherlock…我有事和你说…”

Sherlock抖了抖手里的报纸,抬眼把他扫了一遍。

John走到对面的沙发坐下,一会儿站起来解开了外套扣子又坐下。
“我…”
John又站起来扣上了扣子。

“你有些局促不安,因为晚上的约会,她还没答应,你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看起来遇到了难办的家伙,你甚至还喷了香水——嗯…想讨她欢心,这是多么稀奇的事情——”
Sherlock一直看着报纸,说到最后无意的笑了笑。

“Sherlock…”

“ 说真的我不喜欢你这味道。你不如直接和她说,也许她会…噢…John,他?”

“听着,我不是Gay.”

Sherlock合上了报纸,有些激动地。
“噢!是他!John,是他,不是她,怎么会?”

“Sherlock!”

安静。

“Umm…你愿意,我是说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49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