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12】YES

#突然的脑洞
#各种剧场
#_(:з」∠)_

(请自行脑补英文,更带感x,大概x)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如果你执意搬入…”Mycroft从西装内侧拿出了一个本子,看起来像是一个备忘录,“Umm…贝克街221B,我愿意定期为你提供一笔可观的费用,以解你的燃眉之急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

“因为你没什么钱。”

“有条件吗。”

“情报。不是非分之求,不会让你觉得为难——只需要告诉我他在忙什么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挂念着他,一直以来。”

“您心肠真好。”

“不过出于种种原因,我希望你不要向他提及我的挂念。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错综复杂。”

“NO.”

Mycroft嗤笑。
“我还没说具体数目呢。”

“NO.”

“这么快就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了?”

“YES.”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