皕岚山

脑洞很大但也懒得出奇。

【HP/韦斯莱双子】婚礼(二水)

 要看→结婚一(首水)←点此
【2.婚礼】

“乔治——”
哈利有些不确定的叫了其中一个的名字,即使面对着两个穿一黑一白西装令人好分辨的双胞胎。显然不确定是因为没有人提前告诉他谁会穿成什么样,也说不准他们互换了衣服。

“哈利!”
“欢迎你!”

这就很难分辨了,哈利挠了挠头。
“祝福你们,弗雷德…”哈利和穿白西装的人碰杯,转而又和穿黑西装的人碰杯,“还有乔治。”

“我才是乔治。”
穿白西装的人笑了笑喝掉了杯里的酒。
“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你了,哈利。”
穿黑西装的人勾过哈利的脖子,举着酒杯晃了晃。

『这样的玩笑怎么玩都不觉得腻。』

可是我们可怜的救世主显然不懂得如何摆脱尴尬的氛围。
“抱歉,我总是分不清你们两个…”

“哈哈哈哈,开玩笑的兄弟。”
“你猜的没错,我是弗雷德。”

“够了,你们不要再耍他了,真无聊。”金妮来的及时,朝他两个爱恶作剧的哥哥翻了个白眼,以及有目的的牵走了哈利。

红发双胞胎再熟悉不过的勾肩搭背,窃窃私语。
“下一对是不是就是他们了?”
“那么,我们来赌五个纳特怎么样?我觉得会是我们的傻弟弟——”
“不不不,他不会的,我甚至觉得赫敏会向他求婚。”
“噢,我已经能想象到了——”

“弗雷德。”
“嗯?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是,我的好兄弟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